31707

T:想听听大家和同桌做过最暧昧的事?(最爱友情以上 恋人未满的状态了)

我们俩坐的近。

上课无聊的时候,我总是会玩笔玩尺,一般过不了多久,就会掉下去,还总是掉到他桌子底下。然后就会戳戳他的手臂,让他帮我捡一下。结果他每次都会笑眯眯地拒绝,让我自己捡,弯腰的时候头总是会靠在他的大腿上(桌子很高,不好整个人都蹲下去,就是那种侧着身子捡)。

我会对他开一点小小的玩笑,比如说会突然对他说一声“叫爸爸”,然后他就会故意板着脸靠过来,脸凑的很近,眯着眼睛威胁着让我再重复一遍。每到这时候,我都会装傻充愣后退,摆摆手讨好对他笑笑:“什么啊?我说什么啦?快来教我做题。”虽然知道我在转移话题,但他还是会认认真真地看我随手指的一道题。

午睡的时候偷偷看他,手臂不小心地靠上,轻轻在他手上写字,就会换来他一句特别无奈的话:“乖,不要闹了,快睡觉吧,不然下午会没精神。”

之前在冬天的时候,我的手一直很冰,然后有一次递东西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,他的手很热,他就轻轻地抓住我的手,对我笑:“你的手好冰,帮你暖暖。”

“什么啊,你当你是暖手宝啊……”没有抽手,只是脸有些红。


(理想的青涩情谊,同桌之间的暧昧情愫)

(有想象成分,半真半假)

评论

热度(1)